“夜游经济”下足功夫

2022-07-28 11:00:3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芳 胡卫衡 实习生 覃肇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58977411139595.jpg


    游客和市民排队扫场所码,测体温,有序进入古城。

    7月25日晚7:30,大庸古城早已是游人如织。

    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广场, “大湘西‘三市一州’文化走亲”活动正在举行。

    整个古城华灯璀璨,歌舞飞扬,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作为古城,我们更注重打好‘文化+旅游’牌,策划各种文化活动,营造古城特有的文化氛围,达到吸引人气、拉动消费的目的。” 张家界大庸古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田斌介绍。

    据了解,为搞活“夜游经济”,自旅游逐步升温以来,大庸古城公司便经常联合有关单位和社会组织在古城内举办各种文化娱乐活动。自5月份以来,已在古城成功举办活动十几场。古城在澧源楼、望仙楼里分别设置了百年大庸图片展、贺龙元帅图片展,还在每周末推出阳戏、永定大戏等张家界本地戏曲表演活动,都十分吸引游人。另外,古城推出的露天KTV等活动也非常受年轻人喜欢。进入7月以来,古城的日人流量达到8000至10000人次。

    当天晚上,张家界各大知名茶叶企业也在古城内摆出了展台,现场邀请游客、市民品尝张家界莓茶、白茶等,莓茶的回甘轮回,白茶的自然醇香,得到了游客的交口称赞,许多游客现场下单订货。

    飞行影院内 “嗨”翻天。6分半钟,飞跃张家界,快意山水间。影院内尖叫声、赞叹声不断,观众在模拟空中飞行这样特别的体验方式中感受“不一样的张家界”。

    古城南门口大门旁,“泰芒”饮品店生意火爆,购买饮品的顾客排起了长队。“在夏天的傍晚,喝着冰镇的饮料,欣赏着古城的夜色,感受着古城的文化,吹着清爽的河风,真是一种享受。”来自长沙的游客李女士说。

    “大庸古城现在已有湘宴潭厨、抓麻小酒馆、泰芒、刘太太、茶百道等多个品牌商家进驻。”田斌介绍,“目前公司正在抓紧准备多空间重度沉侵式表演剧《遇见大庸》的复演,古城游船项目也将很快恢复,届时,古城会更加热闹、更加人气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