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火了 夜经济“活”了

2022-07-28 11:01:0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鄢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58977361116215.jpg


    7月26日晚7时许,武陵源景区魅力湘西演艺剧场前车水马龙,广场上客流如织。第一场戏即将开演,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从旅游巴士走了下来,忙着扫两码,有序通过疫情防控卡口进入剧院。

    进入七月以来,武陵源景区日均接待游客约两万人,每天来到魅力湘西演艺剧场的游客有六千人左右,剧场的演出场次也从6月14日复演之初的每天一场增加至每天三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满足市场需求。

    “只要游客起来了,生意就好做了。”在魅力湘西剧院对面商业街区从事餐饮业的高女士表示,进入暑期尤其是七月以来,餐馆从没有生意逐渐恢复到每天十几桌游客用餐,这让一直亏本经营的她看到了希望。同在街区经营小吃摊点的邓先生也认为看到了曙光,“上半年几乎没生意,这个月毛收入已经超过两万元,趁形势好,争取快点把店租挣回来,希望旅游市场继续红火下去!”

    7月27日截至记者发稿时,武陵源景区接待进山游客26077人,旅游市场仍持续复苏的良好态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