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组团亮相 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2-07-23 11:12:3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毛丽芳 周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7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开幕,以“仙境张家界 峰迷全世界”为主题的张家界特色展区精彩亮相,得到众多旅行商的青睐。

    在当日的交易会现场,经过精心策划的宣传展台,体现张家界对外品牌推广的统一性和整体性。在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统一组织下,各区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及张旅集团、天门山、黄龙洞、茅岩河、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黄石寨索道等旅游企业踊跃参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线路解读、互动交流等方式大力推介张家界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系列优惠政策。同时,“仙境张家界 峰迷全世界”宣传片持续滚动播放,吸引众多参展旅行商前来咨询或现场扫二维码关注张家界旅游,不少当地旅行商还现场售卖张家界的旅游产品。

    借旅交会契机,张家界参展团还走访了相关旅游机构,就深化旅游交流合作,拓展客源市场等进行合作探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