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活龙头 一起向未来丨金鑫:敢闯敢创敢干 在业界“立标打样”

2022-02-12 17:54: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webp.jpg


    敢闯敢创敢干  在业界“立标打样”


    金鑫

    2022年,新形势、新策略、新起点。

    湖南省委、省政府决定从今年起,每年召开一届旅游发展大会。消息一出,业界沸腾,旅游人倍感振奋、底气十足。这不仅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旅游工作的重视,也凸显出全省旅游高质量统筹发展“一盘棋”的战略高度,为推动旅游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打造了强有力的行动支点。

    111.png

    宝峰湖美景

    张家界拥有世界上绝版的旅游资源,以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的神奇,以地域文化、民俗生活的神秘,充实着 “张家界”这一旅游品牌。惊艳了世界的张家界,始终站在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世界旅游目的地中心城市、湖南两大核心旅游城市之一,带动大湘西旅游板块快速成长的发动机等定位和高度,扛起发展的大旗,支撑起湖南旅游高昂的龙头。在全省全域旅游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是省委省政府对张家界的要求,也是张家界当仁不让的职责和使命。为此,我们作为张家界的国有企业、旅游龙头企业,也将会与省内旅游业界携手,为今年的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圆满举办彰显自己的作为、贡献最大的力量,这既是我们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必要举措,也是我们充分发挥旅游龙头企业行业引领作用的使命与义务。

    当然,面临新形势、新使命,张旅集团作为张家界旅游上市企业,作为省内的重点旅游企业,将全面调整战略,整合集团旗下宝峰湖、杨家界、十里画廊等自然景区资源及大庸古城文旅体验项目资源,从项目、产品、服务等方面做全方位策略布局,提升旅游体验与品牌形象,在加快建设张家界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进程中持续发力,为探寻全省全域旅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样本。

    张家界是充满担当精神的城市,张旅集团是充满担当精神的企业。为张家界在全省旅游“立标打样”,为推动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是我们不变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将以 “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 的作风,脚踏实地、积极谋划,为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实现既定目标,为每一个来湘旅客能尽情仰观湖南山水之美、俯察锦绣潇湘品类之盛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作者金鑫,系张旅集团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湖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委员、旅游支部主委,张家界桑植民歌传承人,新财富金牌董秘名人堂成员。)




    图片来源:张旅集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