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百团百角唱百年

全市“百团百角唱百年”文艺院团竞演活动火热推进

2021-04-02 15:12: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3月31日,我市召开“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百团百角唱百年”全市文艺院团竞演活动节目创编研讨会,全市“百团百角唱百年”文艺院团竞演活动火热推进。

    自3月4日我市全面启动竞演活动以来,各区县和文艺院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立即着手投入创排工作,精心策划节目的创作主题、表演形式等。节目创编研讨会上,各区县文旅广体局汇报了剧目创排情况,各创作单位就拟定的剧目、创编形式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专家作了专业的点评指导。会议透露,各文艺院团将呈现桑植民歌、永定大戏、曲艺、情景剧、歌舞节目,反映红色历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各类体裁,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区县和文艺院团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资源,合力、有序推进活动相关工作。各创作单位要牢牢把握活动主题,突出地域特色,同时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创新性、传播性的统一;要丰富艺术门类,既要守正创新,也要敢于跨界融合;要把握时间节点,在4月15日之前全面完成节目创排,确保4月20日市级半决赛如期进行,为参加全省活动打好基础,为建党百年献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