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机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见成效

2049台隐患拖拉机问题清零

2020-11-12 10:32:4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高甜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2日讯 (高甜甜) 笔者从11月11日我市召开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省长交办函交办的40台变型拖拉机的问题整改,2049台隐患拖拉机的问题清零,报废和灭失变型拖拉机848台。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农机顽瘴痼疾,从工作目标、工作步骤、下大力整治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任务、具体措施等方面制定整治方案,通过整治,极大地消除了农机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各区县及相关职能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农业部门是如何开展报废、灭失和长期脱检拖拉机注销登记的?交警部门针对市城区经常有拖拉机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是如何进行管控和处罚的……”发布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永定区整治办、市交警支队、市农机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就监管处罚、隐患排查、措施效果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下一步,各责任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拖拉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依法严厉查处和打击拖拉机违法违规行为,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