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电子企业忙生产 “兔”飞猛进开门红

2023-01-30 11:29:3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电子企业忙生产 “兔”飞猛进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130112947.png

    近日,记者走进张家界甄龙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加工生产来自广东的订单,共同迎接新年“开门红”。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电子变压器、开关电源变压器、手机充电器里面的电子变压器等等。目前,订单比较充足的,大多来自广东那边。”张家界甄龙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甄祥说道。
    据悉,张家界甄龙电子有限公司是张家界市工业招商秋季攻势队桑植县代表队引进的企业之一,于1月4日在瑞塔铺镇正式揭牌营业,主要生产高频变压器、中频变压器、节能灯专用电感等系列产品。
    在外面打拼有30多年,一直很想念自己的家乡,就响应县委政府的号召回到家乡来,”甄祥说告诉记者,家乡招商引资的政策支持力度大,而且回家建厂能够把更多的就业机会带给家乡人。
    家住瑞塔铺镇的甄进权来到公司后,通过自己的学习,已从新手成为一名老手,实现了在家门口稳定就业的愿景。
    “在这儿上班,离家比较近,可以照顾到屋里的老人和小孩,同时还可以学技术,通过不断钻研学习,我感觉我现在工作效率越来越来高了。”甄进权说道。同为新手的员工邓雅琳也表示,“现在我作为一个新手,目前只能做2000多个,但是往后时间长了,会做的更多更好,相信会赚到更多的钱。”
    目前,该公司订单数量较多,大家都在铆足干劲,赶制订单。张家界甄龙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甄祥面对新年不断增多的订单说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在公司做大做强,能够接到更多的订单,带动更多的人来就业。”全媒体记者 向文 通讯员 高丽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