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3-17 10:35:5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文/图 全媒体记者 尹明 邵颖)3月5日,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就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刘绍建、郭天保、曾超群、李传荣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月15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发出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3月1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意义重大。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现实需要,切实用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创新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指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张家界市落地见效。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征集活动、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传承红色基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毫不放松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全面开启张家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