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青创会:别样的会员日

2021-03-16 15:19: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6日讯 (文/  黄岳云) “今年首届会员日,正值三月植树好季节,动员会员植树造绿美化商会‘家园’还真是一件好事。”315日,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近百名会员用集体植树的方式开启牛年首届会员日。

    QQ图片20210316152024.png

          为商会“家园”添绿是每个会员的责任

    QQ图片20210316152035.png

           会员作自我介绍

     为了美化商会阵地建设,打造绿色商会,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在经费严重短缺的情况下,自2019年以来,强化商会阵地绿色建设,先后对商会前坪进行了草皮铺设、移栽了些许景观树苗,使商会外部环境有了改观。

    QQ图片20210316152050.png

           为新会员授牌

    QQ图片20210316152104.png

     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家丁兴旺”去年喜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在今年首届会员日开始之前,商会会员你挖坑来,我栽树,你浇水来我填土,大家齐心协力又将10多棵景观树栽下完毕后,走进会议室,开始了会员日其他活动。

    会上,该县就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不仅就国家对青年创业的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还为年轻创客加油鼓劲,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从工会层面就支持年轻人创新创业政策以及《工会法》进行了宣传,商会还就《青创精神》征求稿进行了审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