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龙潭河镇:“冬春训”让党员学习“动”起来

2021-03-11 10:31: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建 朱勇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210311103622.png

    竹峪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这个活动开展很好,我的捐款请李春翠查收”

    “柴辉亚捐款100元,请查收”

    “捐款接龙”......

    在慈利县龙潭河镇新桥村的党员微信群里出现了上面的这一幕。

    据悉,39日至10日,龙潭河镇按上级要求进行了2020-2021年度党员冬春训培训,全镇25个党(总)支部近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专家讲座,学习了先进人物事迹等等,培训内容十分丰富。

    1615430549108887.png

    新桥村党员在踊跃捐款

    在新桥村,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向村里因病受困的群众进行了捐款,共捐善款3070元;在潘坪村,大家一起集中观看《建党伟业》,谈感受,谈体会;在龙溪村,党员到邻村水坪村参观学习黄牛养殖产业,畅谈集体产业规划,交流经验。镇党建办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农村党员微信群发布党史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内容,做到课堂移动,学习不停。

    QQ图片20210311103636.png

    龙溪村和水坪村党员在畅谈产业发展

    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该镇坚持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创新党员培训方式方法,让党员学习真正“动”起来。通过培训,广大党员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提高了素质,激发了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为全镇实现“建农业产业新高地、创宜居宜业新龙潭”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胡建 朱勇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