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首届樱花节邀你来赏花

2021-03-12 16:00: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2日讯 (文/图 黄岳云) 3月12日,笔者从慈利县琵琶洲生态农业文化园获悉,由该园承办的该县首届樱花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办中,栽植的100亩樱花树已经含苞待放,3月20日这里将迎来一场樱花盛景,邀请“花痴”们前来赏花。

    1615536216139857.png

    为了早日开园迎客,园区是一片忙绿景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移栽樱花树、布置景观,“今年园区投资的100亩樱花园,包括了很多游玩项目,游客过来之后不仅可以赏樱花,还可以进行游玩,力争打造一个张家界市的网红打卡点。”琵琶洲生态农业文化园执行经理朱桑田介绍道。

    近几年,琵琶洲生态农业文化园以花为媒,打造了赏花游玩、生态餐厅、主题乐园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不断做大做强赏花文章,带动赏花经济,奏响了美丽乡村振兴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