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社科团体优势 开展党史知识普及

2021-03-19 16:25:45  来源:红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9日讯(记者 张红)3月16日下午,张家界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市相关文件精神,并迅速安排部署全市社科团体将党史宣传普及工作结合各自社团性质开展学习宣讲普及。

    于是,在3月18日下午,市社科联所属的市家庭教育学会率先行动,在桑植县澧源镇兴旺塔村以“屋场会”方式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恩 话说乡村振兴》首场党史宣讲。

    图片1.png

    市级社科团体会员人数多,覆盖面广,在只有慈利县有社科联,其他区县“无腿”的情况下,积极发挥社团作用,深入基层开展社科知识普及。截至3月18日,已经有12个社科团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自工作结合起来,计划以“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网络”的“六进”形式在全市开展系列社科普及宣讲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