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新增学位1000个

2021-10-25 09:27:5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钟渝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新建了这所芙蓉学校,条件不错,封闭式管理,把娃送到这里上学也很放心。”日前,桑植县利福塔镇一位学生家长称赞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在家门口就能读上好学校,桑植县把增加学位供给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实施“城区教育扩容、乡村教育提质”工程,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从源头上入手解决上学难、学位紧张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需求。

    该县建成利福塔镇芙蓉学校,改扩建乡镇寄宿制学校4所,改扩建乡村小规模学校1所,较好地解决了学位不足的问题。此外,通过委托办园、租赁、改建等方式,对幼儿园进行改造,新增学位约1000个,较好地盘活了现有教育资源。

    “打响桑植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桑植县教育局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县将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力抓好各项教育工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钟渝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