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送爱心垃圾桶 过乡村洁净年

2022-01-06 09:18:4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彭 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垃圾桶每家每户都有。”2021年12月30日,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志愿小组前往茅岩河镇青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青安村357户村民送去爱心垃圾桶。

    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是青安村的后盾单位,副馆长周振祝在这里担任第一书记。在此前的屋场会和入户走访中,周振祝发现青安村存在因缺少垃圾桶导致许多村民乱倒垃圾的现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村里人居环境质量的提升,遂积极联系青安村党支部商议,决定由纪念馆出资,为每家每户配置一个垃圾桶,确保村民过一个舒心的“洁净年”。这批崭新的爱心垃圾桶“上岗”后,有效调动了青安村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村民们纷纷表示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环保意识。 (彭 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