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2023-06-21 10:10: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0621101107.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6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动员全市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补短板,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市领导王令波、尚生龙、杨洪峰、陈红日、高靖生、陈瑜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第一次重点督查情况。永定区、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依次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创文巩卫问题暗访片。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切实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责任感紧迫感。务必扛牢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加强领导,建强工作专班,密切部门协同,压实工作责任,严实工作作风,严格督查督导,推动我市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强力补短,以改善城市环境为重点,紧盯盲区死角、交通秩序乱象、农贸市场等重点难点,着力开展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集中整治行动。要以建立长效机制为重点,不断夯实基础工作,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以提升市民素质为重点,全方位全员动员,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营造全社会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要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相结合,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