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带队赴广州招商

2023-02-27 09:37: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2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广东省广州市拜访企业并开展招商活动,与在穗湘籍企业家座谈交流,积极推进湘商回归。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峰参加。


    1.jpg


    24日,王洪斌一行先后拜访了由张家界驻粤招商处联络对接的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睿森生物科技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概况,介绍张家界基本市情和招商合作意向,分别与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长海,睿森生物科技董事长、湘籍企业家王美贤等座谈交流。

    王洪斌在广药集团拜访时表示,张家界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丰富多样的中药材资源,特别是杜仲、显齿蛇葡萄(莓茶)等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和良好的保健功效。诚挚邀请广药集团来张家界考察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新模式。希望依托广药集团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借助广药集团“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四大独具特色的业务板块优势,帮助张家界提升原材料科技附加值,推动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王洪斌在睿森生物科技拜访时表示,睿森生物科技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饱满的创业激情,致力于发展壮大民族品牌和民族产业,尤其注重创新研发和产品品质,让张家界招商团队一行备受感动和鼓舞。希望睿森生物科技以及合作企业金驰生物科技,统筹推进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积极探索“科研团队+高等院校+企业+政府”科技创新合作新模式,努力把张家界打造成为全国大鲵科研创新的中心和高地,实现政企、科研团队多方共赢。张家界将保持战略定力,在要素保障、政务服务等方面提供坚强保障。


    2.jpg

    25日,王洪斌一行拜访了由张家界高新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络对接的宏太智慧谷高新产业园,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概况,与园区创始人、湘籍企业家江枚元等座谈交流,倾听园区企业为张家界产业发展提出的建议,并诚挚邀请园区企业来张家界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宏太智慧谷高新产业园专注ABC+(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产业,已入驻企业230多家,其中累计孵化高新企业63家,上市/挂牌企业12家,拥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


    3.jpg

    王洪斌表示,园区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和前沿趋势,为张家界产业及园区发展提出一系列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的意见建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园区企业与张家界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与合作,在创新型孵化器顶层设计、数字赋能产业发展以及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等方面,为张家界提供更大力度支持,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