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调研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2023-02-15 09:33: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就景区文旅项目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副市长汪涛、赵云海,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调研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215093340.jpg

    王洪斌一行先后来到星双公路、云天渡旅游度假区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就云天渡旅游度假区项目总体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讨论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15093347.jpg

    王洪斌指出,多年来,张家界大峡谷公司不断探索创新,为助力我市打造旅游营销热点、创新发展模式等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正值张家界旅游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张家界大峡谷公司积极谋划、推进全新产业项目,在旅游转型升级路径探索、企业扩大再生产和有效投资、提升区域旅游品质等方面具有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相关单位要高度关注项目进展,加强工作沟通对接和指导服务,着力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和规划设计单位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结合实际深入论证项目建设规模,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着力打造世界一流品质度假项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