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在大气、水环境质量专题分析会议上 号召用实际行动呵护 张家界的好山好水好空气

2023-01-30 11:03:3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我市大气、水环境质量情况,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副市长赵云海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30110352.jp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2022年及2023年1月我市大气、水环境质量相关情况,湖南省张家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气象局作情况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相关单位讨论并发言。
    王洪斌指出,优良的生态环境是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根基,更是张家界旅游事业永续发展的根本保证。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对大气、水环境质量提升引起高度重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旅游复苏成果和环境保护成果,全力以赴、全面配合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呵护张家界的好山好水好空气。
    王洪斌强调,要明确全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目标任务,力争相关指标在2022年基础上实现向好转变。要强化工作举措,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领域狠抓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工作,把禁燃禁放烟花爆竹作为当务之急,力争逐步实现全市全域禁燃禁放的工作目标,并同步做好扬尘治理、餐饮油烟和汽车尾气达标排放等各项工作;加大水环境质量提升宣传引导力度,强化工作执法,推进公开监督。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加强工作调度,抓紧抓实抓牢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