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发扬优良作风 争取更大光荣 王洪斌带队走访慰问我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

2023-01-30 11:05:0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1月28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活动,看望慰问我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领导舒行钢、田华玉、欧阳斌、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等参加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30110520.jpg

    王洪斌一行先后来到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会以及市工商联、市知联会,与大家亲切交流、合影留念。每到一处,王洪斌都仔细询问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工作成果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王洪斌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职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市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进一步集中智慧和力量,聚焦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特色、亮点工作,在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强大合力、展现新作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