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专题研究部署承接落实稳经济 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有关工作

2022-09-14 10:14:3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李成义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9月12日晚,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承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市承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工作措施的汇报。

    王洪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政策,清醒认识当前抓好经济工作,国家政策是最大的机遇,保市场主体是最大的任务,在学深学透政策的基础上,全力做好政策争取和宣传等工作,稳住全市经济大盘。要认真做好项目策划包装,聚焦新能源、老旧小区改造、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加强项目包装,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指导和服务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全力争取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政府专项债、政策性银行的支持。要积极向上对接项目资金支持,掌握政策动向,做实做好请求支持事项的相关工作。要广泛宣传政策,进一步巩固好“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工作机制,把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全面地送到每一个市场主体手中。要强化督查考核,转变工作作风,配备专门力量,确保相关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会上,王洪斌还就如何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做好抗大旱、抗长旱、抗极端干旱准备,算好“水账”,增打机井,加强农业保险理赔工作,优先确保人畜饮水和农业生产用水安全。要从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强化追责问责和典型案例通报,以铁的手腕、铁的决心严厉打击野外用火。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守安全底线。

    副市长尚生龙、高靖生、赵云海、龙铁军、陈瑜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