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对控违治违、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有要求

2022-08-08 11:08: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王洪斌在控违治违专题会议上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 加大工作力度 创新工作举措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控违治违工作。市领导龙维务、万东、赵云海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8110809.jpg


    会议听取了拆除五类有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文件起草、“零新增”工作机制完善落实和三季度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洪斌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控违治违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坚持系统推进控违治违工作。要把确保违法建设“零新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统一,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机制,注重源头治理,责任要到人,问责要从严,确保实现全市违法建设“零新增”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引导,持续加大控违治违正面宣传,引导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整治工作;积极推广基层好经验好做法;依法依规推进控违治违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