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风电、集中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2022-07-18 11:49: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张家界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十四五”第一批风电、集中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赵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项目开发建设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洪斌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严格遵循“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基本原则,严格执行公平竞争有关规定及做法,努力为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贡献张家界的经验做法。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强化部门协同配合,进一步细化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依法依规、稳步推进相关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