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讨论“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张家界”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方案

2022-07-09 11:43:2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张家界”暨第20届湖南张家界森林保护节、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立40周年纪念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活动方案(送审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副市长赵云海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1114334.jpg


    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开展和《活动方案(送审稿)》有关情况汇报,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送审稿)》以及推进活动筹备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洪斌强调,首次承办“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张家界”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对湖南尤其是对张家界而言意义重大,既充分体现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林业局等上级相关部门对我市林业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肯定,更是加快推进我市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重大机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细化完善活动方案,有机整合相关主题活动,确保“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张家界”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在我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为全市乃至全省增光添彩。要强化活动组织领导,健全完善组织架构,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工作汇报对接,倒排时间,严密组织,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