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为期60天!南庄坪街道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联合攻坚行动

2022-07-14 17:48:4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为强力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及助力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进一步规范、改善城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南庄坪街道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在南庄坪辖区开展为期60天的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7月13日晚,在区公安局唐政委的安排部署下,南庄坪街道联合交警、城管、交通、运管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图片1.png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31人,设置执勤点2个,整治占道经营行为26家,查处摩电骑乘人员不戴头盔27起,查处行人各类交通违法27起,开展交通文明劝导38次,对违规的驾驶员进行劝导与批评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认识,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有效改善了辖区经营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提高了民众的道路安全责任意识。


    图片2.png


    下一步,南庄坪街道将继续加大多方联合执法力度,增加执法行动频次,持续整治道路交通顽瘴痼疾,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