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重阳夜,紫舞公园“群星”闪耀

2017-10-29 09:20:55  来源:  作者:陆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9日讯 (记者 陆波) 10月28日傍晚,市区紫舞公园“群星”闪耀,分外热闹。数百名观众里三层外三层地把公园狭小的临时舞台围得水泄不通。紫舞群星健身队组织的重阳联欢活动在这里举行,叔叔阿姨们用精彩表演给自己也给周边的市民过了一个开心的重阳节。

     

     

    有时尚的走秀、欢快的现代舞、悠扬的萨克斯,也有颂扬六城同创的土家花灯表演唱,18个精彩又贴近群众的节目轮番上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此次联欢活动的发起人、紫舞群星健身队队长龚顺叙介绍说,举办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全民欢度重阳节,又是对队员平常锻炼和练习的一次总结和鼓舞。联欢表演以紫舞群星健身队为主力,得到了紫云小区、紫舞公园、老年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