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开展 “正风纪、树形象”军训拉练活动

2020-03-30 10:27: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0日讯 (唐 昊)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的执法形象,塑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城管执法队伍,用“铁军”精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330日上午,永定区城管直属十二中队组织队员开展为期7天的“正风纪、树形象”军训拉练活动。

    QQ图片20200330102610.png

    活动中,队员从最基础的稍息、立正、走队列、站军姿开始练起,强化吃苦耐劳的精神,并着力将专项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令行禁止等品质,融入执法队员日常管理工作中,树立爱岗敬业、文明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QQ图片20200330102620.png

    永定区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汤国斌表示,此次军训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城管队员整体素质,增强了城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城管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城管队员的素质,提高了执法队伍的纪律观念、团结观念、团体观念、大局观念,为更好的开展下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