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全力推进义务巡逻及“两车”防盗备案登记工作

2019-06-05 12:05: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杨旭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J99_3262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5日讯 (记者 杨旭东)  6月5日,永定区召开2019年义务巡逻暨“两车”防盗登记备案工作推进会,对市中心城区义务巡逻和摩托车、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向慈庸,全区各乡镇(街道)和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前,永定区现有摩托车、电动车约3万台,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便利,但是由于没有进行统一登记管理,造成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多,破获难;交通违法多,管控难;交通事故多,理赔难”等问题,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存在很大的隐患,群众反响强烈,规范摩托车、电动车管理已迫在眉睫,势在必行。

    J99_3270_副本.jpg

    向慈庸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合作,切实做好打击犯罪、整治违法、重点巡逻防控、安装登记等工作,广泛宣传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大呼吁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备案,努力实现“两车”防盗备案登记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宣传目标和构建全天候、多层次、宽领域的立体化防控体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