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新春座谈会

2018-02-23 14:52: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袁云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3日讯 (通讯员 袁云喜) 2月22日上午即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永定区委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程漫主持。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人大主任全有军、区政协欧湘云等区领导出席座谈会。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永定支社张长欣主委等5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新春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223144900_副本.jpg

    朱法栋等区领导一行首先与在座的各位一一握手,送来新春的问候与温暖。如此高规格的座谈会,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倍受感动,除了体现区领导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外,也深感责任重大。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围绕永定区的经济建设、社会民生、旅游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张长欣主委代表永定支社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法栋表示,过去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投身永定区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促力帮扶,为永定区较快较好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建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合作发展中,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服务永定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推进民主政治进程中加强自身建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