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电信:助力“停学不停课 停学不停教”

2020-03-17 13:54: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通讯员 陈果)日前,永定区电信公司通过互联网、云和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为张家界市一中积极搭建在线教育平台,保证高三学生“停学不停课,停学不停教”。



    在电信IPTV“停学不停课”专题平台上,教师在学校教室内进行授课,学生可通过直播的形式实时观看;教师授课过程中,将授课的直播内容保存至云端,后期教师剪辑整理后,同步至在线课堂;学生通过访问在线课堂,以点播的形式学习精品课程。与此同时,在线课堂还提供互动教室等平台,让师生通畅交流,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00317140930.jpg

    据了解,为保证学生获得优质教学资源,永定区电信公司同时对师生宽带进行免费的带宽升级。并为校方免费搭建专属IPTV平台及线上“电信云课堂”的服务,极大方便了师生线上教学和学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