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南庄坪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包保工作(第三包保区)动员会

2022-07-14 22:10: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4日上午,南庄坪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包保工作(第三包保区)动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陈叶峰、汤敬波、秘书长潘远忠及各包保责任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1657810721733950.jpg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包保责任制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包保责任单位责任,提出相关要求,详细划分包保区。市创文办领导就张家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辅导。各相关部门代表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从“深化认识、服从大局勇担当,明确目标、细化责任促落实,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创新局”3个方面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发言,并表示,南庄坪街道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实施好项目攻坚、风貌改造、旅游复苏、招商引资、文明创建、安全守护等六大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全力助力旅发大会。

    最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创建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充分理解“包”的内涵,按照方案要求,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包保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街道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部署落实;要明确工作要求,加强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要打赢创文这场攻坚战,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期盼,不辜负游客,不辜负我们老百姓的期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