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部分社会投资停工项目

2022-07-11 11:50:4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分社会投资停工项目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张家界民族文化村项目、桑植县红色教育培训暨研学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汇报,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急需解决的事项等进行了讨论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11115051.jpg


    据了解,张家界民族文化村项目是为适应张家界旅游新形势的需要,依托张家界核心景区旅游资源和张家界民族历史文化资源,按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标准设计打造的文旅综合体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6 亿元,累计完成投资约14 亿元,完工进度 80%以上。桑植红培项目是面向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打造集红色培训、干部培训、红色研学、国防教育和长征精神、贺龙精神研究于一体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6.5亿元,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完成投资约2亿元。

    王洪斌指出,项目投资主体要着眼长远、立足实际,认真谋划项目业态,务实推进项目建设。

    王洪斌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要求,强化协同配合,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并妥善帮助解决项目有关问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