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主持召开市长专题会议 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 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

2022-07-14 10:08:2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20714100838.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12日,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市长专题会议,总结分析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市领导尚生龙、杨洪峰、高靖生、万东、赵云海、龙铁军、陈瑜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既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又谈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洪斌指出,今年以来,尽管受国际国内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但市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各相关部门始终坚持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成功申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稳住全市经济大盘成效显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持续加大;积极稳妥推进改革成效初显;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全市大局保持了安全稳定。在充分肯定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面抓好下半年工作,努力实现全年预期目标任务。

    王洪斌强调,要全力冲刺承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张家界调研时的讲话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执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继续加强汇报对接,争取省直部门更大力度的支持,力争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立标打样”工作目标。要全力稳住经济大盘,严格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农业农村经济稳定向好发展。要全力推进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落实,强化工作研究和总结,努力为全省贡献张家界的经验做法。要全力推动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全面调动基层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全力确保安全,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高度警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全力以赴争先创优,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亮点,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