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会见姜承锡一行

2022-07-12 09:32: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20712093224.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会见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一行,双方就经贸、旅游、文化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王洪斌向姜承锡一行来张家界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张家界基本市情。王洪斌表示,张家界市是一座新兴的旅游城市,拥有绝版的山水,素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的美誉,民族文化多元,生态环境优良。多年来,张家界市与韩国多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往来关系,希望双方携手努力,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促进民心相通。

    姜承锡对张家界市的热情接待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张家界是韩国人民最喜欢和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双方一直保持着频繁、深度、友好的交流。目前,韩国已恢复常态化国际出游,在不久后将有一大批韩国人民来到中国、来到张家界旅游观光度假。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地方政府和两地人民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