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坚决防范 安全事故发生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7-26 10:32:5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7月24日下午,在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下一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副市长赵云海出席会议。


    1658802826270885.jpg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王洪斌强调,百日攻坚行动已经到了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既定部署和工作要求,找差距、补短板,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真碰硬抓好百日攻坚行动,为整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坚决防范自建房安全事故再次发生,竭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洪斌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标任务要再明确,坚决彻底排查,加快安全鉴定,坚持边查边改,明确考核目标,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整治存量风险,严管变量风险,遏制增量风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超常施策,争先创优,咬定目标做好各项工作。工作举措要再加强,扛牢主体责任,压实属地责任,坚持真督实查,严肃追责问责,坚持惠民安民,综合施策,疏堵结合,分类推进,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做到整治与帮扶相结合,实现群众安居乐业,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既有尺度又有温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