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赴桑植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4 11:28: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8月1日,“八一”建军节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赴桑植县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因战伤残军人和光荣院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参加走访慰问。

    王洪斌一行首先来到烈士周永波母亲刘明凤的家中,与她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深情缅怀烈士功绩,高度评价周永波烈士对公安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鼓励烈士子女孝顺长辈,勤奋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王洪斌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五级因战伤残军人李克喜的家中,王洪斌与李克喜促膝长谈,聆听李克喜参加抗美援朝时在上甘岭等战役中的英勇事迹。“我们当时只有一个想法,不打垮敌人绝不下山!”精神矍铄的李克喜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带着大家回忆往昔岁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王洪斌对李克喜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叮嘱他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王洪斌一行还来到洪家关光荣院,看望慰问光荣院优抚对象和院长贺晓英,并仔细查看居住环境。王洪斌勉励贺晓英继续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加强对行动不便、失能或半失能对象的关心和陪护,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同时,要积极探索实践,努力积累更多可供借鉴推广的工作经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