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告知承诺制 极简审批优服务

2022-07-29 14:47: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柴群英)7月28日,慈利县名品养生会所负责人任女士将写有“优质服务暖人心 便捷审批效率高”字样的锦旗送到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局窗口,感谢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提供的便捷、高效、热情的优质服务。


    1659077366114537.jpg


    “慈利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又好!” 任女士快速高效办证,得益于我县推行的涉企事项告知承诺制。据了解,慈利县名品养生会所负责人任女士到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局窗口申请《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在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经营许可相关内容后,任女士自愿签订湖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书,半个小时就拿到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而在以往,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走流程需要10多天。

    一直以来,涉企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繁琐、时限长,是困扰企业办事创业的痛点、难点。为了化解难点,慈利县积极推行告知承诺制改革,加快流程再造,改变了过去政务服务“重审批、轻监管”和“重管理、轻服务”的情况,实现了“一纸承诺、现场拿证”,大大提升了政务服务效率,让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下一步慈利县将以告知承诺制审批为抓手,着力打造“宽进、即办、高效、便民”的审批服务模式,使市场主体尽早投入经营活动,切实为企业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便利,进一步助企纾困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