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2022-08-08 11:08:3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坚持系统施治 提升服务质量

    王洪斌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部署推进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汪涛参加会议。


    222.jpg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我市旅游市场秩序突出问题治理提出了对策建议。

    王洪斌强调,要坚持系统施治,着眼长远发展,制定涵盖教育培训、信息公开、旅游运输、旅游购物、执法监管、改革创新等内容的旅游市场秩序系统治理工作方案,确保形成管理闭环,不断提升我市旅游服务质量。要把握工作重点,迅速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当前突出的旅游市场乱象,曝光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力,全力营造良好旅游市场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促进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