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持续开展为期60天“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2-08-05 11:36: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5日(通讯员  王裕松  覃瑾亚)为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始终保持辖区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高压态势,紧盯“占道经营、非法载客、乱停乱放、超限超载、摩托车加装雨伞及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对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先学习、后教育及处罚的方式。连日来,南庄坪街道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为期60天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坚决把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道路通畅。


    南庄坪街道持续开展为期60天“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225.png


    此次为期60天“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截至8月5日,累计出动整治人员359人次,设置执勤点5个;开展文明劝导282人次,发放宣传单744份;查处违法占道经营291起;查处摩电骑乘人员不戴头盔320起,查处摩电其他交通违法392起,行人交通违法199起,查扣非标低速三四轮电动车12台。公交车、出租车、工程运输车“野蛮驾驶”58起。


    南庄坪街道持续开展为期60天“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397.png


    接下来,南庄坪街道将持续采取强执法、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内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