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七旬老人意外发病 交警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2022-07-30 16:00:2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桑植县交警大队澧源中队党员先锋岗执勤辅警及时救助意外发病老人,用警车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的事迹成为县城一段佳话。

    当天气温高达35℃,骄阳似火,热浪逼人,大约下午16时左右,在县城区和平路路段一名老人突然昏倒在地,此时,桑植县交警大队澧源中队辅警瞿宏长、钟乐等人正在城区和平路城路段巡逻执勤,便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见老人情况紧急,他们几个人立即一边联系家属,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当时,在120车还未到情况下,他们看到老人出现大小便失禁的现象,觉得情况很危急,毅然决定将老人扶上湘G9558警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快速将老人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


    1659168094357594.png

    1659168135105948.jpg

    当警车到达医院门口时,已联系好的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正在医院大门口等候,瞿宏长等人便在医院保安人员的协助下将受病老人从警车上小心抬下来放到医院的推车上,当把老人安全送到医院交给医生和家属后,他们才放心离开。

    现经笔者电话询问值班医生:目前七旬老人病情已稳定,正在县人民医院治疗,请大家放心,同时她代表病人家属非常感谢交警的暖心之举,同时,医生还温馨提示市民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晒防暑,避免发生中暑及意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