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杜家坪居委会党员用义务劳动为七一献礼

2017-06-29 19:16: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629190931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 (通讯员 谷禄鑫) 6月29日清晨,桑植县官地坪镇的几条大街上有60多人带着竹扫把义务清扫大街上的垃圾,他们身上都斜挂一个为人民服务帆布袋子,市民很好奇地问这是哪里来的俊子啊。经了解是该镇杜家坪居委会的全体党员为庆祝建党97周年生日用义务劳动来献礼的。清扫完成后很快回到会议室济济一堂参加“七.一”表彰会。

    微信图片_20170629190924_副本.jpg


    表彰会由该镇杜家坪居委会党总支部书记王雄武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重温了入党誓词。该居委会党总支副书记姚运章同志对今年居两委换届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和要求从精准扶贫、从严治党、惩治基层腐败、改进工作作风、搞好经济发展,努力改善民生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部署讲话‘。对涌现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从而激发了全体党员积极为人民服务的好思想。当天下午,该居委党总支组织十二人的慰问小组为17名七十岁以上的老党员上门送去慰问金,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86岁的老党员向延毕握着总支副书记姚运章同志的手激动地说“感谢这届党总支关心我们老党员的生活,使我们体验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