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高考第一天】轮椅上的微笑

2017-06-07 18:28: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桂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2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6月7日讯 (通讯员 周桂玉) 6月7日上午8点,一辆轮椅在众多同学的拥簇下缓缓进入桑植一中考点,再由工作人员送进考场。轮椅上的考生陈明面带微笑,安祥而自信。

    图片3_副本.png


    为了方便像陈明这样的特殊考生,桑植考委会制定了周密的工作预案,无论是设施建设,还是人员安排,都十分详尽周到,处处体现人文高考、温馨高考,确保每一个考生内心充满幸福感,以最佳的状态答题做卷。

    图片1_副本.png


    高考第一天,阳光明媚,桑植考区一中考点静谧祥和,温馨庄严,两千多名考生深深感受到了组考工作的严谨和细致,大家和陈明一样,脸上绽放着舒心的笑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