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张家界众创空间“送客入村”

2019-05-27 15:27: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文 左粮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左粮华) 5月25日,广州中山纪念中学三鑫双语学校百名学子来到梭子丘,开展“探秘白族乡 重走红军路”红色教育主题研学活动。

    学子们刚到村口,热情好客的白族同胞唱起了迎客歌,端上了白族三道茶。随后,学子们体验了白族刺绣、雕刻艺术,学习了白族仗鼓舞,学唱了桑植民歌,重走了红军路。

    据了解,此次张家界众创空间入孵企业湖南领先国旅开展“送客入村”研学扶贫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产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特殊作用,通过研学旅行,有计划、有组织地输送游客进入精品线路重点村庄,助力张家界乡村旅游发展和文旅扶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