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龙头村讲习所开班 道德讲堂深入人心

2018-05-22 15:38: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2日讯 (记者  陈硕) 近日,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龙头村党员群众讲习所暨道德大讲堂正式开班,为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近150余人送去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开班仪式上,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好家训是成就人生的重要法宝”为主题,将道德讲堂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新时代的主旋律,通过作宣讲、学模范、讲故事等多个环节有序开展。其间,还进行了为村干部代表和群众赠送农具环节。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村民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农技知识,歌颂时代新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内生动力,为脱贫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