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天门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09-09 18:51: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9月9日上午,张家界天门中学全校师生员工相约操场,举行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2022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467a5d73231eb6a13b6f81f6508d5f4_.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校长李风华向学校一直以来勤于耕耘、乐于奉献、用于创新的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caeba4bef3cb6de02b093981f4e9279a_.jpg

    学校党委书记陈松柏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来之不易,希望全体老师做学生学习知识、锤炼品格、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希望全体学生做铭记心中梦想,做文明有礼、与人为善、学会学习、懂得感恩的天门好少年。

    1f5b3680a19c4a4dc1f759efd1f54de5_.jpg

    会上,还举行了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并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全春婵、学生代表黄俊虹分别做了发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