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真抓实干见成效 食安创建夺头筹

马合口白族乡三条“章子”破解“两率低”难题

2022-09-07 08:32:1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郑明臣自食安创建工作铺排以来,马合口白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部署安排,分解任务,厘定责任,广泛宣传,创造性提出三条“章子”破解“两率低”难题。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和满意率第四轮民意调查中位列全县第一

    马河口.png

         章子一:思想认识深刻,密集工作部署。乡党委政府充分认识到食安创建工作干系重大,先后召开7次全乡食安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讲述工作技巧,指明工作方向。

         章子二:多方多维发力,宣传深入人心。创新”工作方法,通过线上宣、电话宣、短信宣、入户屋场宣喇叭宣等六种方式,营造食安创建宣传浓厚氛围。转发11条宣传视频至各村党群连心群;拨打电话7458个;短信宣传15864条;入户宣传3875户;屋场会宣讲45次;喇叭宣传42次。

         章子三:锁定疑难杂症入户上门诊治集中精干力量进行全乡“两率”民调测评,精准锁定不配合、不支持的群众,结合“五个到户”,由包村干部与村干部进行入户再宣传对他们进行沟通疏导,逐个诊治,因势利导,转变他们的思想。共计入户上门诊治183户417人次,诊治成功率达89.7%。

        下一步,马合口白族乡党委政府将继续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再次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为食安创建工作贡献马合口的力量与智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