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2022年柜员技能开赛

2022-09-02 11:59:4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2日讯(通讯员 郭琪)827日,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开展了2022柜员技能大比武活动。

    邮储银行.png

    竞赛开幕仪式上,覃瑶副行长做了讲话,指出了本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又对参赛的员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在他热情洋溢的讲话感召下,参赛选手更加斗志昂扬的奔向了赛场。

    本次比武大赛共包含笔试、手工点钞、假币识别、翻打传票、字符录入五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沉着应战、毫不示弱,精彩的比拼充分展示了员工们日积月累的业务技能训练和操作成果,也展示出了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赛中比、比中学”,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技能比是对全市柜员各项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同时也为提高员工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实现服务转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