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贷”动养殖户走上致富路

2022-09-02 11:09: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皮世虎 瞿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感谢桑植农商银行的信贷支持,帮助我解决了修建羊棚的资金难题,今年预计可增收2万元。”站在自家羊圈旁的郑大哥感激地说道。

    1662088324620.png

    近日,桑植农商银行官地坪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赵家坪村时了解到,郑大哥的养殖场位于官地坪镇赵家坪村青佛山,此地地势较高,坡度平缓,植被丰富,水源充足,适合山羊养殖。该养殖场目前有山羊100余只,其中羊羔30余只,为避免小羊无法适应即将低温的天气,郑大哥计划修建羊棚,确保山羊产量。

    “去年冬天,山上的20只羊羔被冻死,让我损失了1万元,今年计划把羊棚建起来,可是目前资金不足,我正在为此发愁。”在进一步了解中,该行客户经理得知,目前修建羊圈资金缺口为10万元,结合实际情况,客户经理为郑大哥推介了“惠农快贷”线上信贷产品,该产品是面向诚信客户推出的一款线上信贷产品,具有纯信用、免担保、免抵押的特点,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就能轻松申请办理。在客户经理的耐心指导下,郑大哥仅用了半小时便申请到了10万元的信贷资金,及时为其解决了资金难题。

    近年来,桑植农商银行作为服务 “三农”的农村金融主力军和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始终立足“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创新研发信贷产品,持续加大信贷投放,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积极助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