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黄家坪村为17名优秀学子发放公益助学金13600元

2022-08-29 10:58: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20829105653.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陈艺为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营造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8月27日,协合乡黄家坪村如期举办第五届“公益助学”活动,17名优秀学子发放公益助学金13600元。

    当天,17名优秀学子接受爱心捐助。学子们手捧助学金,他们内心充满感激和喜悦。他们表示,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更好地回报社会“为我们村有这么多优秀学子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学子们进入学校后,好好学习,找到自己的人生路,将来为社会、为家庭、为村里做出自己的贡献!”黄家坪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周星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829105714.jpg


    今年是协合乡黄家坪村村支两委自发公益助学的第5年5年来累计发放助学金10.8万元,奖励学生128人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关爱下,共募捐15.2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