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城管局:发挥“头雁效应”引领全员学法

2022-08-26 10:49:3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聂小童)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法治思想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工作,8月25日,武陵源区城管局党组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集中学习。

    图片1.png


    据悉,武陵源区城管局 2022年先后多次组织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从习近平的法治思想、民法典、党章与党内法规到廉政建设,都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研究。

    笔者从该局了解到:该局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坚持以点带面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把学习贯彻法律法规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党内法规廉政建设等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抓实抓紧、常抓不懈,稳步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落到实处。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引领全局执法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