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8 16:56: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杨旭东 刘秉尧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8日讯 (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刘秉尧)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武陵源区地税局机关一、二支部深入慈利县溪口镇联合开展了“踏寻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区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溪口古镇樟树村的“红军树”、苏维埃溪口区政府旧址,在“红军树”下品读了贺捷生将军撰写的革命文章——《去看一棵大树》,集体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代表在风雨桥边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地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随后,全体党员还参加了十九大知识抢答并在车上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党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使全体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锤炼了党性,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